医健汇通®

认证健康管理专业服务机构

信息查询


 

医健汇通®是一个通用性健康管理专业服务支持平台,用于支持健康管理机构为个人提供健康管理专业服务。

医健汇通®本身并不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医健汇通®通过邀请不同的健康管理公司及商业医疗保险公司入住,为客户提供健康管理专业服务。

医健汇通平台对入住健康管理机构采取认证管理服务机制,只有通过平台认证的健康管理机构方可在平台开通企业服务账户。

医健汇通平台对入住健康管理机构采取分项业务认证管理机制。健康管理机构在一个业务分类中获得医健汇通平台认证,并不意味着机构的其他专业服务也同时获得平台的认证。只有通过认证的服务类别,才可以展现在医健汇通服务平台上。


兴合医疗


兴合医疗是北京兴合动力医疗技术有限公司面向家庭及个人的专业服务品牌,主要服务内容是健康管理咨询服务和就医管理咨询服务。

>>> 详细


安信益达


安信益达(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养老服务为主要业务的专业服务组织,其中,老年人的健康管理服务和保健医疗管理服务是公司的重要核心业务。

微信公众号:安信益达


北视儿童教育康复中心


北京视觉科学研究所儿童教育康复中心(BRIVS®儿童教育康复中心)是一个综合性的儿童康复服务单位,设儿童教育康复咨询门诊和儿童教育康复训练中心,为存在学习困难、发育障碍、视觉障碍的儿童,提供体系化的教育康复专业服务。

>>> 详细